科学家证实饮食与孩子性别有关

2008-05-05 14:30:01 来源: 太平洋亲子网(广州) 网友评论 0 进入论坛

母亲饮食习惯也会影响婴儿的性别!据英国媒体4月23日报道,英国埃克塞特大学和牛津大学的科学家们指出,女性在受孕期间,如果不吃早餐或摄入的食物热量偏低,她们生女孩的可能性更大。这也是科学家首次证实,女性的饮食习惯能够影响孩子性别。

埃克塞特大学的研究人员对740位第一次怀孕的英国女性进行了调查。结果发现,如受孕期间,女性摄入的热量较多,那么她生男孩的几率高达56%,反之,如果热量摄入低,那么生男孩的可能性只有45%。研究人员解释,通常孩子的性别取决于父亲,但是母亲也会对其性别产生一定影响。如果受孕期间,女性摄入热量较高,就会促进男性胚胎的生长和发育,并抑制女性胚胎的发育。如果女性经常不吃早餐,生女孩的可能性当然就更大了。

研究人员还进一步发现,在物质生活富足时,女性食物中热量可能更高,生男孩的几率也就更大;如果生活条件差,女性摄入热量较低,生女孩的可能性则更大。另外,环境污染、农药等也会xiang生育产生影响。“这并不意味着想要女孩就要舍弃早餐,但适度减少高热量食物,也许会有意想不到的效果。” (本文来源:太平洋亲子网 ) enya

【已有0位网友发表了看法,点击查看。】
有道
匿名

这些照片让我和老公兴奋一整夜!

  •   在老公的肚皮上跳舞是我的愿望呀,哈哈,实现啦!特放出来请大家鉴定并求祝福,我是俏丽的完美新

莫万丹:走在时尚浪尖是一种享受

  •   灯光霓裳下的她,是时尚的宠儿,然而她从来不把时尚当成追逐的对象,而是当作一种享受的过程。
精彩推荐
39健康网_中国第一健康门户网站
lady
主编信箱 报料电话:020-85105399 85105354 给网易提意见
About NetEase - 公司简介 - 联系方法 - 招聘信息 - 客户服务 - 相关法律 - 网络营销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
©1997-200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