多吃莴苣有助胎儿脊髓发育

2008-05-05 15:08:13 来源: 健康863网 网友评论 0 进入论坛

国波士顿大学医学院人类遗传学中心主任奥布里·朱伦斯基博士,对2万多名历时三年的一项研究表明,在妊娠头6周服用含有叶酸的多种维生素的,可使婴儿患所谓神经管缺陷的危险减少50%-70%。朱伦斯基博士指出,这项研究是同类研究中最肯定的研究成果。

研究人员发现,在妊娠前后从未服用过含酸的多种维生素的妇女,或只在妊娠前服用过多种维生素的妇女中,其婴儿神经管缺陷率为3.5%。但是在妊娠头6周服用过含叶酸的多种维生素的妇女,婴儿神经管缺陷率只有0.9%。据观察,进入妊娠期7周用多种维生素就没有什么益处了。

莴苣中有天然的叶酸成分,孕妇在妊娠期多吃莴苣,无疑有助于胎儿脊髓的正常形成。 (本文来源:健康863网 ) enya

【已有0位网友发表了看法,点击查看。】
来再看几篇 胎儿,饮食,发育 的文章
关于 胎儿,饮食,发育 的图片
有道
匿名

揭秘:她们就是网易女人美少妇

  •   也许冥冥中注定,因为这两位美少妇的关注焦点多在美男,让中国奥运健儿男女夺金比例有史以来达到

长腿集中营,街头妹妹都爱短裙

  •   炎炎夏日,如果一个秀美的长腿MM从你眼前飘过,是否感觉刮过了一阵清凉的风......
精彩推荐
39健康网_中国第一健康门户网站
lady
主编信箱 报料电话:020-85105399 85105354 给网易提意见
About NetEase - 公司简介 - 联系方法 - 招聘信息 - 客户服务 - 相关法律 - 网络营销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
©1997-2008